我爱你的第五年

岛屿少年(二十)

  “千玺!”


  第二天上午来接千玺出院的王俊凯和大云在医院门口看见了千玺,前面是帮他拎着药的刘志宏,听见大云叫,千玺抬起头看见不远处的两个人,


  “说好了我们来接你啊!怎么自己办完了啊!”


  “嗯,没什么可办的。”


  “医生说没事了吧?”


  “嗯。”


  大云扫了一眼一边的刘志宏,


  “我们送你回去。”


  “王俊凯没事吗?”


  刘志宏故作关心的样子,


  “听说很严重呢!这么快就好了?”


  “走吧!千玺。”


  “在水中的感觉好吗?”


  “刘志宏!”


  大云疾言厉色,一直沉默不语的王俊凯拦住要发火的大云,


  “既然有人接我们就走了。”


  “一起啊!去哪儿我送你,我开了车了。”


  “不用……”


  “好啊!那就麻烦你了!”


  大云一把拉住要走的王俊凯,挑衅一般看着刘志宏,刘志宏笑笑打开副驾驶车门,大云在千玺过去之前直接坐了上去。王俊凯和千玺坐到了后排。


  王俊凯知道,千玺从头到尾没有看自己一眼。


  “刘志宏什么时候认识我们千玺的呢?”


  刘志宏听见大云加重的‘我们’笑了笑,


  “王俊凯知道吧?”


  “哦!他跟我提过,是你一群人堵王俊凯一个人,千玺看不过去了那次吧!”


  “对了,听千玺说他一直被你们排挤啊,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刘志宏很会玩儿文字游戏,他说听千玺说,而不是听说千玺,王俊凯将头偏向了窗户外面,


  “不打不相识,那有什么。你认识千玺应该是文化节那次他和王俊凯一起表演那次吧?!”


  大云丝毫不让,刘志宏一时无话。沉默让王俊凯觉得车内憋得喘不过气,摇下了窗户,刘志宏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


  “把窗户关上吧!千玺感冒还没好。”


  “停车。”


  刘志宏说完后,王俊凯明显变了脸色。


  “马上就到了。”


  “停车。”


  刘志宏将车靠着路边停了下来,王俊凯下了车朝反方向走去,大云回头看了一眼始终低着头的千玺,


  “有事给我打电话,我先回学校了。你在家好好休息。”


  “嗯。”


  大云下车向王俊凯方向走了过去,刘志宏看了一眼后视镜,启动了发动机。


  “就在这儿停吧!”


  “我送你上去。”


  “不用。”


  千玺面无表情的拎起东西下了车。


  


  “王俊凯!”


  大云跑上去拉住他,


  “你跑什么?!”


  “车里空气不好……”


  “认输是你的性格吗?!”


  “我没有……”


  “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王俊凯吗?”


  大云看着王俊凯,无比认真,


  “你给我打起精神!只有你王俊凯不要的东西才能给别人!!”


  


  “咚咚!”


  傍晚,千玺刚打开门,王俊凯就目不斜视的走了进来,换了拖鞋径直走到了客厅,将塑料袋的东西摆满了一桌子后回头看着依然站在门口的千玺说。


  “过来吃饭!”


  “我不饿。”


  淡淡的说,听不出语气,王俊凯两步上前一把将他拽到桌子边上,


  “快吃。”


  “我不饿。”


  “小菜是我去买的,水果也是我买的,也是我切的,这个粥是我熬了一下午的,你尝尝。”


  “谢谢,我不想吃。”


  千玺想要起身却被王俊凯按住肩膀动弹不得,


  “这个粥呢,是我用糯米……”


  “哗啦……”


  “我说我不想吃你听不懂吗?!”


  桌子上的东西被全部推倒掉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正在讲话的王俊凯就那样愣在了原地,千玺起身看着他,


  “你一直这么自以为是吗?!”


  鸦雀无声,


  “打扰了。”


  愣住的王俊凯反应过来转身离开,门被关上,千玺看着一地的食物突然的就觉得心被什么狠狠的被扎了一样,又像是有什么压在自己身上,重的喘不过气。


  他也不知道,王俊凯在门口站了多久才敢敲的门。


  


  千玺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


  “王俊凯,你还不去看一下他吗?”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王俊凯看着前面那个空荡荡的位子愣神,见他不回答,罗庭信又叫了他一遍,


  “王俊凯!”


  “嗯?”


  这才反应过来,


  “我说,你今天还不去看他一下吗?”


  听完王俊凯又不说话,直到放学也没有回答,放学后拎着包直接走了。罗庭信也习惯了,一个星期了,一直这种状态。


  “能聊一下吗?”


  在小区门口遇见刘志宏,很明显他是在刻意等自己。王俊凯没有拒绝,两个人坐到了旁边的长椅上。


  “像这样安静的坐在一起还是十年前吧?”


  刘志宏先开口,


  “幼儿园以后除了打架就再也没有话说。”


  “有事说事。”


  王俊凯并不想听他回忆,


  “离他远点。”


  “呵……”


  冷笑,早就猜到他要说这个一样,


  “王俊凯你离他远点。”


  “为什么?”


  “……”


  “为什么呢?”


  见刘志宏只是看着自己不说话,王俊凯嘲讽的问,


  “因为你喜欢他?嗯?”


  “王俊凯!”


  刘志宏压制自己,


  “离他远点对谁都好。”


  “如果我说不呢?”


  “你喜欢他?!”


  刘志宏问,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是无尽的冷漠与不屑,


  “跟你有关系吗?”


  “呵……”


  夜色下,看不清楚是怎样的神情,刘志宏浅笑声起身没有再看王俊凯,


  “你不配。”


  “你又好到哪里去呢!”


  冲着刘志宏的背影说,


  “起码我是干净的。”


  刘志宏回头,隔着并不远的距离,一字一顿,每一个字都像用针扎在了王俊凯的心上,


  “当他知道你的过去后,你再沉默的喜欢都会让他觉得无比羞耻。”


  转身的刘志宏再也没有回头,从后视镜里看见他站在原地,风哗啦啦的从他头顶上吹过,倔强的挺直身子却低着头,那个孤寂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从小到大,第一次吵赢他,那个从来不肯认输的人。


  刘志宏扯了扯嘴角,


  他也有了软肋。


  


  周一上午千玺回了学校,距离事情发生已经一周多了,可是学校里依旧议论纷纷,对此千玺充耳不闻,对大家的关心也都只是礼貌性的回应。整天整天的在自己座位上看书,没有前段时间王俊凯、大云一群人时不时的打闹,他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沉默了。


  周二晚自习上课前,趁着王俊凯和林子航去楼下打球,这两天一直被千玺冰冷态度对待的大云、林小雅和罗庭信边三个人凑到一起。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罗庭信说,


  “为什么醒了之后就这样了呢?”


  “是不是那天晚上我们都睡了后他们吵架了?”


  “他都醉成那样了怎么可能,何况第二天王俊凯还主动搂住千玺,千玺……你们也看见了。”


  “那千玺现在是讨厌他了吗?连带着也不想和我们有交集?”


  “只有这种可能了。”


  “对了!会不会和刘志宏有关系?”


  罗庭信突然想到,


  “那天刘志宏去接他,那会不会是刘志宏威胁他不要再理我们?”


  “不会!千玺不是能被人威胁的性格。如果和刘志宏有关系,就只可能有一种关系。”


  大云顿了顿,


  “他喜欢刘志宏。”


  “……”


  “谁喜欢刘志宏?”


  “吓……”


  几个人被突然回来的林子航吓了一跳,林子航拧开一瓶水刚准备喝就被递身后大汗淋漓的王俊凯夺走大口灌了进去,


  “说什么呢?”


  “没有啊……”


  “什么没有?你们刚说谁喜欢刘志宏?转学生吗?”


  “胡说什么!”


  大云扔了一本书砸向林子航却被接住,王俊凯没接话坐到座位上,罗庭信看了看他,故作随意的开口,


  “我们就是……在想千玺怎么突然不理我们了。”


  “有什么好想的?!不理就不理,还上赶着怎么着?!”


  林子航说,


  “怎么说他也是帮过……我们很多次了。”


  “有的人做不了朋友。”


  “可是就是想弄弄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样!”


  “他有病还能怎么?”


  “林子航你别这样说话行么?!听起来太没有良心了!”


  “我没良心?我……”


  “行了!”


  王俊凯说,


  “都特么别吵了,我要睡觉了,滚!”


  “王俊凯……”


  “滚。”


  大云还想说什么被王俊凯粗鲁的打断,


  “嘁。”


  一直低头翻罗庭信漫画的林小雅听完站起来就要走,林子航拉住她,


  “林小雅你特么再跟劳资甩脸色试试看!”


  一直面无表情的王俊凯突然发火,


  “你少仗着你跟林子航关系就跟我蹬鼻子上脸!脑子有病就去看病!看我这段时间不愿意搭理你你就不知道一中是姓什么了是吧?!”


  “王俊凯!”


  “别……”


  林小雅甩开林子航拦住自己的手,


  “谁脑子有病?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以为是你不愿意搭理别人麽?那是全学校人不愿意搭理你!!”


  “行了,行了,别吵架啊!”


  一边林子航看见王俊凯已经生气了,连忙阻拦不知道怎么如此生气的林小雅,可是已经晚了,


  “你再给我说一遍!”


  “我说了怎么了?!你以为你谁啊?你凭什么这么对大家说话?这里哪一个不是为你好?大家必须得看你脸色顺着你说是么?!这一周来天天跟刺猬一样逮谁扎谁,你以为他为什么不理你?从来不知道反思自己!你天天作,早晚把你身边的人都作走!!!”


  “彭……”


  一脚将桌子踢翻,班里为数不多的人纷纷回头却不敢出声,


  “滚!”


  “行了行了”


  大云连忙拉住愤怒的王俊凯,


  “干嘛呀这是!小雅你回座位去,赶紧的!”


  “你性格真是扭曲的让人可怜。”


  “林小雅你闭嘴!”


  林子航听完脸色刷的变了拽住将她拖了出去。


  “行了。”


  大云拉住王俊凯,


  “吃饭没?我去超市要吃什么?”


  见他不说话也没有打算继续找事,给罗庭信递了个眼色就回去了。晚自习快开始了,大家陆陆续续回来,班里又拥挤吵闹起来。


  “你手怎么了?”


  罗庭信看见王俊凯的手有些淤青问道,


  “没什么。”


  胡乱擦了擦汗穿上外套,就趴在桌子开始睡觉。


  “您好,我要一瓶糖浆。”


  学校医务室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正在给一个男生处理脸上的伤口,男生背对着自己,医生抬起头看了一眼千玺说,


  “好,等一下我把他处理好了。”


  “疼!疼!”


  “这会儿知道疼了?打架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


  “啊……嘶……”


  男生疼的吸了一口凉气,


  “我这不是打架啊!我这是挨打!”


  “你不招惹别人人家无缘无故打你啊!”


  “对啊!你不知道吗?王俊凯就是那种打你没有理由的人啊!”


  千玺抬起低垂的眼皮,


  “你肯定是惹到他了,不然人家打你干嘛!”


  “我冤枉啊……疼你轻点……就刚打篮球说了一句他们班那个转学生特别装逼他就过来打了我一顿……关他屁事啊!”


  “看吧……还是惹他了,那是他朋友说不定,你说人家朋友当然不行了,行了,洗脸注意点,走吧。”


  校医起身往千玺那边走,


  “你要什么糖浆?怎么了?”


  “朋友?呵呵……他那种人怎么会有朋友。”


  男生刚说罢回头便看见对面的千玺正看着自己,瞬间有些慌张和尴尬,千玺扫了他一眼收回眼神看向了医生说,


  “有些咳嗽。”


  “发烧吗?”


  “一点点……”


  “赵医我先走了啊。”


  男生还未等到医生回答已经推门出去了。千玺接过止咳糖浆和一堆药便往班里走去,晚自习已经开始了,落入夜幕的校园又变得空荡荡的,


  “咳……”


  夜里有些寒意,凉风吹到嘴里就忍不住咳嗽,


  “咳……咳……”


  “千玺?”


  从超市出来的大云见前面的人眼熟跟上来一看是千玺,咳嗽好像有些严重,


  “怎么了?还没好吗?”


  “没事的。”


  继续往前走,大云犹豫了下走到他身边,


  “你最近心情不好吗?”


  “没有。”


  “那是我们哪里做错了还是你和……王俊凯吵架了?为什么突然这样?”


  “……”


  “有什么事情大家可以说清楚,这样弄得都不开心不是么?”


  “我不是你们想象那样的。”


  空气中凉凉的声音,


  “从小到大都是那种,被大家说性格孤僻也好,说孤傲也好,就是那样的人。”


  “可是……”


  “我不是适合做朋友的人,比起热闹更喜欢一个人。”


  “那是为什么呢?”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楼下,大云说,


  “为什么拼尽全力的三番五次的帮他?”


  “……”


  前面的人没有转身却停下了脚步,


  “你跟他说不必放在心上,换做另外任何一个人我也一样会毫不犹豫的。”


  动作声音都很轻,所以走廊里的感应灯没有亮,拐角处黑暗里,逃课下楼的王俊凯就那样静静的站在原地,然后又在他发现前先转身回了班。


  “咳咳……”


  “又没有热水了。”


  同桌拿着杯子回来,


  “隔壁班也没有了。”


  “没事的,谢谢。”


  见千玺一直咳嗽,同桌想要帮他接点热水吃药,可是班里只有一个饮水机,一到冬天热水就供不应求。


  “诶……千玺。”


  第二节晚自习刚上课,大家都低着头写英语试卷,后桌推了推千玺后背递过来一瓶牛奶,


  “给你的。”


  “嗯?”


  “后面传过来的。”


  千玺往后面看了一眼,瞟到王俊凯慌忙躲开的视线,


  “谢谢。”


  接了过去,牛奶是温热的,是自己经常买的牌子。低着头看了会儿,千玺打开吸管插了进去。


  “王俊凯……”


  见王俊凯一直看到千玺打开牛奶才收回视线,罗庭信说,


  “你让刘一麟买的?”


  “怎么可能!”


  “切……买了就买了有什么不承认的。”


  “说了不是我!”


  “可是牛奶不能吃药的。”


  “啊?”


  “常识啊!不能用牛奶吃药。”


  “会中毒么?”


  “说不定……”


  “喂!”


  罗庭信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王俊凯窜了起来,安静的教室飘荡着他略带慌张的声音,


  “牛奶不能吃药!”


  …………


  “刺啦……”


  桌子移动在地上发出的摩擦声,一整个班的人还未反应过来,王俊凯就已经将同样不明所以的千玺拖了出去。


  “噗……”


  罗庭信笑了出来。


  学校超市里,千玺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一堆拧开瓶盖的矿泉水,


  “快喝!”


  因为紧张眉毛都皱成了一条虫子形状,


  “稀释下,多喝水稀释下,快喝!”


  “没事的。”


  “什么没事!罗庭信说用牛奶吃药会中毒的,快点喝啊你!”


  见千玺不动王俊凯塞了一瓶水到他手里逼着他喝了一口,


  “把这些都喝完才没事。”


  “这太多……”


  “要不我们去医务室吧?对,我们应该去医务室!走!”


  王俊凯腾地站起来拖起千玺就走,


  “王俊凯……”


  “走,先去医务室。”


  “不会中毒的……咳……”


  见王俊凯丝毫没有松手的样子,反而越走越快,千玺拉住他,


  “没有用牛奶吃药。”


  “啊?”


  王俊凯连忙回头,


  “没有用牛奶吃药。”


  “没有?”


  “嗯。”


  “呼……还好吓死……”


  长吁了口气的王俊凯说到一半又收住,愣了下然后又连忙送开握住千玺的手,别过脸往前走,


  “回去了。”


  “嗯。”


  一时沉默,在上自习课的校园静谧而空旷,两个人一前一后保持着三步的距离往回走。


  “谢谢。”


  走到操场上方,千玺开口,一路低着头的王俊凯就停下了脚步,


  “我们下去走走吧。”


  不是询问,说完就改变方向往操场走了,千玺顿了会儿跟了上去。


  “咳……咳……”


  沉默的绕着操场走了很久,两个人都没有开口,只有千玺时不时的咳嗽传开,操场上有穿着短袖短裤锻炼的体育生,一圈圈的从身边擦过。


  “千玺。”


  “嗯。”


  “谢谢。”


  终于开了口,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千玺抬起头看着前面王俊凯的后脑勺,圆圆的。他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谢谢。


  “我知道,换成另外任何一个人你也会这样拼命,可是还是谢谢。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认真的对你说过谢谢,因为……”


  “哗啦……”


  风穿过樟树叶缝隙,穿过头发和耳朵,凉凉的。清冷的月光慢慢被厚厚的云层遮挡,地上便越来越暗。


  “因为说不出口,欺负你也让你为难过尴尬过不舒服过,真的对不起。本来想着等你这次醒过来好好跟你说一句谢谢,但是看起来好像……”


  停了会儿,


  “可是你放心,我王俊凯从来不是那种纠缠不休的人。还记得最开始我跟你说的那句话吗?我们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果然说中了。”


  王俊凯只穿了个薄外套,笔挺的后背让他看起来更加瘦了。


  “不用觉得尴尬,就自在的待着吧!不会再找你的事,也不会再让罗庭信他们烦你了,马上就毕业了,那时候就再也不会再看见我……们了。”


  千玺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


  “……”


  “嗯。”


  停了很久,千玺说,嗯。


  ……


  很好,王俊凯想,这样很好。压抑了一周最终说出来后像是一下子轻松了很多,可是为什么好像哪里会那么疼呢?


  “那就好,那就这样吧。”


  “我先回班了。”


  “好。”


  千玺转身往教室方向走,走到阶梯那里身后呢王俊凯开口叫他,


  “易烊千玺。”


  “嗯?”


  千玺回头看着还留在原地的王俊凯,


  “按时吃药才会好。”


  也许是距离隔得有些远,也许是天太黑了,千玺看见他似乎扯了扯嘴角,勉强的冲自己笑了笑,


  “嗯。”


  千玺裹紧了羽绒服离开,觉得越来越冷了,就好像身体的某个部位被开了一个口子,哗啦哗啦的往里面灌风。


  谢谢是比骂人敌对还要冰凉的词语,敌对也好、朋友也好,因为没有关系了所以才要说感谢,说完后就互不相欠。


  王俊凯扯了扯嘴角,


  真的没有一点点特别吗?任何人你都会吗?


  书上说,不问出口就不会得到否定的答案,不渴望,就不会失望,不得到,就不会失去。


  “你回来了?”


  电梯里遇见住在对面的女孩余菁菁,千玺看了她一眼礼貌性的点点头。女孩似乎没有在意他冷淡的态度,继续说,


  “这段时间看你脸色不好,身体不舒服吗?”


  “已经好了,谢谢。”


  千玺说罢又用拳头遮挡住嘴小声咳嗽,


  “咳咳……”


  “好像是感冒还没好呢!一定记得要吃药啊!”


  “嗯。谢谢。”


  “你一个……”


  “叮……”


  到了18楼,女孩张嘴还想说什么,千玺却已经出了电梯。余菁菁看着对面的门被关上,接起了电话。


  “喂……”


  站在门边换好鞋的千玺站了会儿才进了屋。


  “王俊凯!”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刚到二楼楼梯,就遇见火急火燎的罗庭信奔向自己。


  “干嘛?!”


  王俊凯一副没睡醒不开心的样子,


  “你昨天拉千玺出去说什么了?”


  “什么?”


  “千玺要转学了!”


  王俊凯猛地抬起头,


  “他们说已经在办手续了,要转到二中了。”


  “嘭……”


  像是有一颗炸弹突地在身体里裂开,


  “所以你昨天到底对他说了什么?!”


  罗庭信看着虽然努力克制却还是掩饰不住眼睛里的慌张的王俊凯,


  “是……么。”


  “王俊凯!”


  罗庭信按住他的肩膀,


  “你们俩到底怎么了,要这样!”


  “回教室了。”


  王俊凯推开他的手,


  “如果他转校了,你俩就真的再也没有交集了。”


  “……”


  前面的身影明显一怔,然后头也没回的离开。


  即使已经说过不会再打扰还是要离开,


  已经这么讨厌我了吗?


  “真的要过去吗?”


  “嗯。”


  “啊……怎么那么突然。”


  “什么时候?”


  “那边安排好了就过去。”


  “大概要多久?”


  “下周吧!”


  “哎……王俊凯。”


  坐在千玺边上的大云看见王俊凯进班叫他,王俊凯没有理会目不斜视的径直回到了座位,


  “千玺你出来下。”


  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王俊凯听见大妈叫那个名字,过了会儿抬起头看向了第二排窗户那个位置,空空的,心就就像被揪了一下。


  为什么偏偏是二中


  “小雅?”


  “嗯?”


  “他这样果然是是为了刘志宏吧?”


  “我不知道。”


  自习课上,林小雅翻了一页英语书,却丝毫看不进去。


  “他要去了二中以后就真的是没有交集了吧!”


  “嗯。”


  “他现在心里应该很不好受。”


  大云回头看了一眼后排趴着睡觉的王俊凯,林小雅沉默了会儿,


  “你说……有没有那种可能?”


  “什么?”


  “也许他是在逃避自己?”


  林小雅握住笔的指尖稍稍用力,


  “是不是如果那天王俊凯没有掉进海里,他就不会发现自己已经这么的喜欢……”


  “小雅……”


  林小雅只说了一半大云就已经震惊的说不出来话了,


  “发现自己心意后却从心底抗拒才会那样对待我们所有人,才会想要离所有跟他有关的人远远的,包括他。”


  “他……”


  大云已经有些语无伦次,


  “会……会吗?”


  “不知道。”


  林小雅说,


  “那晚我们玩儿的游戏,问他喜欢的人是不是姓王,他说不是,可是被电了不是么?虽然不想承认,可是……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大云看向了窗户边上那个空空的位置,


  “该怎么办才好?”


  “他们不合适。”


  “起码让他们和好,起码是朋友。”


  “大云。”


  林小雅说,


  “真正喜欢的人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


  “如果只是逃避,那就让他面对好了。”


  林小雅看着鉴定的大云没有说出后半句,


  真正喜欢的人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因为多看一眼,都会想要拥有。


  “干嘛?”


  酒吧里,王俊凯在二楼卡座找到罗春,罗春抬头,


  “服务员……”


  又要了些酒。


  “最近翘课你大妈没找你事?”


  “都快毕业了,能找什么事。’


  王俊凯端起一杯酒干了,罗春看出了他情绪的不对。


  “怎么了这是?”


  王俊凯没回答,自顾又倒满了酒一饮而尽,


  “你慢点!”


  “什么事?”


  “哦……”


  罗春从身后拿出一个档案袋,推到王俊凯面前,


  “什么?”


  “打开看看。”


  王俊凯打开袋子几张被剪成方块的陈旧的报纸和杂志就掉了出来,


  “我托人调查很久了。”


  罗春点着一支烟,


  “调出他的资料比想象中还要困难,拿到手的也是碎片式的信息,因为身份所以被保护的很好吧!”


  ‘股价大涨,易氏商业地产入选MSCI 中国指数’


  ‘易氏15岁长子回国随父参加慈善晚宴’


  ……


  各个新闻的标题,因为时间久远,剪下来纸已经陈旧不堪。


  “因为没有近距离照片时间又有些久远,所以不能完全确定,可是,会那么巧合的名字吗?”


  “……”


  王俊凯紧紧握着手里的纸,


  罗春接着说,


  “09年有新闻称他在北京某私立精神科医院住院长达一年多,易氏股价当时大跌,回应是虚假新闻,说易烊千玺一直在英国念书。不知道新闻真假,可是奇怪的是,那本一直很畅销的杂志出版社在这则新闻发布后没多久就消失了。”


  王俊凯的手莫名开始微微发抖,


  “还有,你看一下他在国内的中学,X大附中,总是觉得这个名字像是在那里听过一样。”


  “查这些干什么。”


  “因为觉得可疑,如果真的是同一个人,他为什么要来这里?堂堂上市公司的公子隐藏身份来这里到底是为什么?”


  罗春说,


  “也许只是猜测,可是王俊凯,离他远一点!如果他真的住过院,真的很危险!”


  “无论是不是跟我们都没有关系,不要再查了。”


  “怎么没关系?为什么一直想方设法的接近你?”


  “他没有想接近我!”


  王俊凯突然发怒,


  “一直是我在找他事,他从来!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要靠近我!”


  喝完酒将酒杯拍在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以后不要再弄这些无聊的事情了。”


  “王俊凯!”


  “服务员!来两瓶酒。”


  ……


  


评论(131)
热度(2310)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点慢,低产,不弃,不走。

© 我爱你的第五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