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的第五年

岛屿少年(十七)

  “所以刘川真的把钱给他了吗?”


  “嗯啊。”


  “行啊你王俊凯!舍身取义有点帅嘛!”


  大云侧着身子用胳膊撑着头看着王俊凯笑,从下午第一节课大云就和罗庭信就换了位置,两人把桌子上书摞的很高,好久不见有很多话要说一样滔滔不绝。


  “你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滚!少自恋了!说到底还是千玺的功劳。”


  “嘁!”


  王俊凯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要他多管闲事!”


  “不过王俊凯……”


  大云突然诡异的笑,


  “干嘛?”


  “你俩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我才不在几天啊,你俩关系这突飞猛进的。”


  “你发什么神经!”


  “被保护的感觉好不好?”


  “什……什么!”


  “千玺为什么那么尽心的帮你啊?”


  “什……什么乱七八糟的!我需要别人帮吗?!”


  “哎呦……说一下嘛!”


  “滚滚滚……”


  “我就纳闷了你说,你这穷矮搓他干嘛对你这么好,图点什么呢!”


  “滚回你自己座位上去!”


  变脸比翻脸还快,大云没有理他自顾的凑上前,


  “快说说看,说说看!什么感觉?是不是很感动?”


  “你烦不烦!劳资需要谁保护啊?!”


  “嗯?王俊凯~~”


  大云将脸凑到王俊凯面前,


  “你脸红了?”


  “没有!再瞎说八道劳资揍扁你啊!回来的第一天就这么招人烦!”


  “有什么心事记得跟姐姐说哦!”


  大云伸手捋了捋王俊凯炸开的头毛,一脸慈爱的捏着他的脸,微微用力脸颊就像包子一样鼓了起来,


  “姐姐可是专家呢!”


  “滚吧你!”


  王俊凯嫌弃的打开她的手,


  “诶?你的脸有点烫啊?”


  “罗庭信!你给我滚回来!”


  王俊凯冲前面吼,罗庭信扶着额头无语的拿着作业本往回走,就知道他们会聊不到三节课就会谈崩,还好是自习课,以王俊凯的脾气就算高考现场他都会叫自己回来。


  “王俊凯你别后悔!”


  “哼!”


  王俊凯不屑的冷笑一声,大云一副事到临头懊悔迟表情的摇摇头,然后起身就往前面走,丝毫不在意这是自习课豪迈的嚷道,


  “哎呀……千玺啊……我们聊聊啊!”


  “卧槽牛大云……”


  王俊凯一惊,想要发火又怕露馅不得不压低嗓音,于是威慑力就减少了三分之二。大云赶走千玺同桌坐到了他身边。


  “神经病!她神经病!”


  王俊凯气急败坏的看着窸窸窣窣跟千玺说话的大云却又毫无办法,


  “她是有病吧!她是不是有病?!”


  “嗯。”


  “罗庭信你说她是不是有病!”


  “嗯!病入膏肓自不知……”


  罗庭信翻开英语练习册低着头抿嘴笑。


  “神经病!”


  王俊凯又骂了一句。


  步行街最里面的老马烧烤是王俊凯他们最爱去的一家烧烤店,一到晚上就人满为患,地理位置并不好,不熟悉的话还有些难找,可是每天人都爆满,烤大虾是招牌。


  千玺到的时候,王俊凯一群人已经点好了菜。,


  “嗨!千玺!这边!”


  罗庭信先看到千玺冲他挥手,店面不大,桌与桌之间距离很小。


  “坐这儿来!”


  坐在王俊凯旁边的大云往里面移了一个位置,千玺挨着王俊凯坐了下去,


  “谢谢。”


  “客气,那个罗庭信、林子航、林小雅这都不用介绍了,这个……”


  顺着大云的手看过去,刚好四目相接,千玺视线在他眼睛停了2秒又自然的移开。


  “这位是春子,也是王俊凯铁磁儿。春子这是……”


  “知道,千玺是吧!”


  “你好。”


  千玺冲看着自己似笑非笑的罗春礼貌性的点点头,大云说,


  “那个千玺你别拘束哈,都是自己人放开点啊!你俩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


  王俊凯抬头刚好对上了罗庭信投过来的眼神,


  “我们点了烤鱼和海鲜锅,还有些串儿。”


  王俊凯把菜单递给千玺,打断大云,


  “你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没有你们点就行。”


  “你啤酒行吗?”


  “嗯。”


  对于王俊凯的态度,大云疑惑了下也没有多想。菜和烤串慢慢的也都上齐了,店里人越来越多,大厅被各种嘈杂的声音充斥着,千玺的眉头以不易发现的方式微微皱着,像是本能一样排斥着这些地方。


  “来来,我们先碰一杯啊!祝贺我们大云成功被录取!”


  “祝贺大云子!!”


  “祝贺祝贺!”


  “谢谢……谢谢……”


  林子航起头,一举杯大家马上嗨了起来。


  “谢谢大家!干了!”


  “干了,都干了啊!”


  “你不能喝!”


  “你不能喝!”


  异口同声,陡然安静,林子航和千玺两个人停在半空中的手分别握着林小雅和王俊凯的杯子,


  沉默3秒


  “那个,小雅有点感冒。”


  林子航被大家齐刷刷的眼神弄得有些云里雾里连忙解释,听罢后众人默默看向了千玺,


  “医生说他最近不能喝酒。”


  “我怎么不知道?”


  相对于千玺的云淡风轻,反而是王俊凯有些尴尬,伸手去夺千玺手里的酒杯却被他躲开,


  “你睡着了。”


  千玺轻轻推开王俊凯的手转身对服务员说,


  “您好,给我一瓶橙汁。”


  “谁特么吃烧烤喝饮料啊!”


  “饮料只有可乐和雪碧的。”


  服务员冲这边说,千玺回过头问,


  “这附近有超市吗?”


  “前面有个小超市。”


  林小雅说,


  “我去买。”


  “别特么事儿事儿了!就喝啤酒!”


  王俊凯不耐烦的说,


  “怎么那么看不惯你那矫情劲儿呢!”


  “王俊凯你得了,千玺不是为你好么!”


  大云说了王俊凯一句,罗庭信见千玺站了起来连忙起身,


  “我陪你去啊千玺。”


  “我跟他去,我去买包烟。”


  千玺还未回答,一直坐着没说话的罗春已经站起来往门口走,千玺跟上去又回头似乎很不相信王俊凯的样子,对罗庭信说,


  “真的不能碰酒精的。”


  “嗯,好。”


  千玺这才跟罗春出去了。罗庭信回答后看了一眼对面的王俊凯,知道他也有些不安。一旁的林子航在跟林小雅逗贫。


  “36。”


  “来盒玉溪。”


  “23。”


  “一起结,谢谢。”


  千玺将钱递过去被罗春拦住,


  “不用。”


  罗春将钱递给给收银员,打开烟就往门口走,结完账的千玺出门看见在拐角低着头抽烟的罗春,旁边高大茂盛的樟树挡住了路灯,所以他整个人都被昏暗的树影包裹住。


  “不进去吗?”


  “有意思么?”


  “什么。”


  “围在他身边究竟想干什么。”


  “……”


  “你和刘志宏的那点破事我不想知道也懒得知道,可是南城就是那么破大点地方,不想听也传到我耳朵里了,即使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目的,我也好心奉劝一句,离他远点。”


  “似乎有些误会。”


  “呵……那天晚上的事情其实王俊凯并不知道,也不是他指使的。”


  罗春吐了口烟嘲讽般冲千玺笑笑,


  “可是你以为是他指使的吧?没错!那天我提他名字是故意的。可是即便如此还是不只一次的帮他,不要跟我说你乐于助人,呵呵……赌上半条命的三番两次去帮助一个总是欺负自己的人,合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世界特么那么有爱呢?!”


  “你好像对我有很大意见。”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是有这样的一句话吧?我读书少,没你们那么有文化,可是我见过的的那些肮脏的事情比你想象的还要多,不要太自以为是了!最好小心点,别被我抓住。还有……离林小雅远点。”


  罗春随手将抽完了的烟头扔到了地上,搓了搓手转身离开。千玺忽然想起了垃圾桶边上的那袋药和那天晚上他吞吞吐吐的语气表情,如果当时刘志宏没有出现他会怎么说呢?突然有些好奇。


  千玺抬起头收回有些杂乱思绪,将果粒橙换了只手拎着,抬起脚将罗春丢弃的还带着火星的烟头踩灭,


  “喂!”


  被突然的一声叫喊吓到,千玺抬起头,不远处的王俊凯正瞪着眼睛看着自己,嘴巴也鼓鼓的像是有些生气,


  “还不进来干嘛呢!”


  手里拿着自己刚才出门忘穿的羽绒服。


  里面空气不太好我在外面站会儿。”


  千玺走到王俊凯面前,王俊凯把衣服丢给他顺便白了他一眼,一边走一边小声嘟囔,


  “不是怕冷么还一直站在这里……”


  “什么?”


  “没什么。”


  “王俊凯。”


  “干嘛。”


  “不是你。”


  “啊?”


  “罗春说的。”


  走在前面的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回过头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然后伸手将千玺手里的果粒橙拿了过去自己拎着,飘忽不定的眼神最终落在了脚尖上,像是犯了错站在家长面前的小孩子。


  “对不起。”


  “不解释是因为没有必要吗?”


  “他们是我兄弟,他们做的和我做的是一样的。”


  “他对我好像有很大意见。”


  “春子他……”


  “没关系。”


  千玺打断连忙抬起头看着自己想要解释什么的王俊凯,


  “你是你,他们……没关系。”


  千玺罢转身进了屋,王俊凯愣了会儿神才跟了上去。


  回到屋里暖和很多,桌子上烤串的油和辣椒滴到炭火上发着滋滋的声响,一阵阵冒着烟,锅里的烤鱼咕嘟嘟的冒着泡。可能是太久没有这样聚过了,大家兴致都很高,说说笑笑时间过得很快。


  千玺坐在一边不怎么说话,只有当有人问到自己时才会简单的回答。


  “所以就是说无论高考考什么样你都会被录取吗?”


  “基本上是的。”


  “体育生还真是好啊!”


  林小雅羡慕的说,


  “切……”


  王俊凯嘲讽,


  “就你的成绩还能被录取真是丧尽天良。”


  “喂!王俊凯,丧尽天良是这样用的么!就你的成绩也好意思说大云?”


  林小雅鄙视,


  “那我也比林子航好!”


  “喂喂王俊凯!要点脸么,你上次考试就比我多一分好吧!”


  “一分就决定了谁是倒数第七谁是正数56!”


  “倒数第八也能被你说的这么如沐春风!”


  林子航翻了个白眼,罗春接着说,


  “这我就得替我凯爷说一句了,人家好歹还考过年级第一呢!!你考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话音刚落除了千玺剩下一桌子人爆笑,王俊凯一脸愤怒又无语,


  “滚吧你们!天天提有意思吗你们!!”


  “千玺不知道吧?千玺我跟你讲……”


  见千玺没笑大云马上科普,


  “牛大云!你闭嘴!”


  “不叫我全名还可以商量,现在不讲就对不起你的欠,我跟你说啊千玺,就高二第一次月考王俊凯坐在一班女生后面,那女的估计暗恋王俊凯,就给王俊凯抄啊!刚开学谁也不知道那女生学霸,数学英语他故意改错的选择题刚好是那女生做错的,剩下的全部一样啊,一个不小心考了个年级第一,哈哈哈……”


  “然后你猜怎么着?连续三周周一升旗让王俊凯主席台上读3000字的检讨书哈哈哈……


  “闭嘴吧你!”


  王俊凯在桌子下踢大云却被她早就料到的躲过去,大云得意的冲他晃了晃脑袋,


  “大妈当时气得呦!脸都变颜色了……”


  “大妈特别经典的那句话,我上辈子是造了多少孽这辈子才会遇见一个王俊凯啊!哈哈哈……”


  “呵呵……”


  千玺淡淡的笑了笑,王俊凯见千玺笑,觉得自己被他们羞辱了,


  “你们早晚都会死在我手里!”


  “不过说真的马上高考了,罗庭信你也稍微教下他啊!不然他高考就是完蛋!”


  罗春说,


  “别!我可来不了!”


  罗庭信连忙拒绝,想到曾经王俊凯一时兴起让自己教他数学题,结果他解不出来还蛮不讲理的把自己骂了一顿就心里很怕。


  “再说了,现在有千玺呢,要教也是千玺教啊!”


  “切!我这种智商的用人教么?!”


  “是啊!你这种智商的教了也白教!”


  林小雅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吐槽的机会连忙打击,


  “我第一个弄死的就是你你给我小心点!”


  “对耶,现在有千玺了,千玺你稍微带下王俊凯呗,只要能考上大学就行,几流的无所谓。”


  大云迅速接话,


  “稍微教一下就行。”


  “我才……”


  “好。”


  王俊凯嘴里的话就停在了原地,大云也愣了下,其实桌子上的人都有点惊讶,大概都没有想到千玺会点头。


  “那……那太好了。”


  “你们闭嘴!劳资不需要!”


  “那就这样决定了啊千玺!”


  “嗯。”


  “喂!你们!”


  没有人搭理一旁恼火的王俊凯,想在千玺后悔前或者王俊凯自己搅黄这事前换掉话题,


  “对了大云,那你高考后是不是就得去北京了?”


  “嗯。”


  林小雅说,


  “那以后我们见面就难了。”


  “你也考来北京啊!”


  “算了吧!太远了,我妈肯定不让我去。我妈说最远去A市。”


  “罗庭信呢?”


  “我想去北方。”


  “为什么?”


  “那边会下雪啊冬天。”


  “矫情。”


  “你才矫情,我长这么大真的没见过雪啊。”


  “春子和林子航呢?”


  “我当然是哪儿都去不了啊!不像你们。”


  罗春笑了笑,喝了口啤酒,语气里竟有一丝无奈,


  “时间过得真特么快,再过半年你们就都要滚了,就真的剩下哥一个在这儿混了。”


  “又不是不回来。”


  罗庭信说,


  “呵呵……别回来,能不回来就不回来。”


  “子航呢?”


  “我?我当然是小雅去哪儿我去哪儿。”


  “且……”


  “就你那分数考的上大学么你!”


  “没关系啊,我也去A市,我来挣钱养小雅。”


  “滚蛋吧你!”


  王俊凯听不下去的踢了林子航一脚,林子航也不生气在那笑,林小雅低着头吃菜不说话,罗庭信接着问,


  “千玺呢?”


  “嗯……还没有想过。”


  “你的成绩考哪儿都可以吧!又不用担心。”


  “回北京吗?回北京的话我们还在一个城市呢!”


  大云兴高采烈的说,像是已经想象到了那一天,


  “可能吧!”


  “希望你回北京,那样我们还在一起了。到时候你作为东道主得带我在大帝都各种浪啊!”


  “呵呵……”


  “来~虾来了~”


  千玺淡淡的笑,服务员把最后一道菜端了上来,大家把注意力转放到了烤大虾上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一旁的王俊凯突然觉得身体的某个地方有些不舒服,说不清楚可是却又强烈的那种不舒服。


  “别跟我抢都,谁跟我抢谁得死在我手里!”


  “王俊凯发什么愣啊!你最喜欢的烤大虾啊!”


  罗庭信提醒他。


  “对了春子。”


  林子航说,


  “下周去岛上钓鱼啊!你家老爷子什么时候过来啊?好久没去了。”


  “可以啊,到时候给打一电话一起过去。”


  “不错诶!好久没去了!”


  罗庭信说,


  “我也去。”


  “女生去干嘛啊!我们晚上在那睡觉!”


  林子航拒绝大云,林小雅说,


  “我也要去,我和大云睡一个房间就好了。”


  “你呢~”


  罗春问王俊凯,


  “去呗,反正也没事。”


  “千玺也一起去吧!”


  “我~”


  “一起去吧!你还没去过四季岛吧?”


  大云在千玺拒绝前打断他,又在桌子下面踢了下罗庭信,罗庭信立刻领悟,


  “一起吧!下午我们去钓鱼,晚上老爷子做饭吃,他手艺不是盖的啊!是吧?王俊凯~”


  王俊凯低着头一脸专注却还是将虾剥的面目全非,


  “哦~”


  千玺点了点头,将一只剥好的虾放到了旁边旁边的碟子里,里面已经有3只了,


  千玺伸手轻轻推到王俊凯旁边,王俊凯愣了一下抬起头看了一眼千玺,见千玺又拿起一只开始自顾剥起来,王俊凯收回眼神没有说什么。大家都在聊天,这么细微的动作只有林小雅尽收眼底。


  “那就这么定了。”


  “嗯。”


  “我先走了啊,你们接着吃。”


  罗春擦擦手,


  “干嘛呀?”


  “家里来电话了,回去了,下周六吧到时候电话。”


  “行。”


  罗春走之后没多久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准备散场了,


  “老板买单。”


  走到门口柜台林子航掏钱,


  “一共226。”


  “我来吧!”


  千玺掏出钱包,


  “不用。”


  林子航推开他的手,口气并不怎么好,可能意识到了大家都在,又接着说,


  “说好的我请啊!下次你再请吧!”


  结完账一出门,冷空气便扑面而来,几个人裹紧了衣服,


  “大家怎么走?”


  “我跟小雅打车走,捎着大云,罗庭信你跟凯爷走吧。”


  “那千玺呢?”


  罗庭信说,


  “14路末班车应该赶得上,我去那边坐车了。”


  “要不王俊凯你送送千玺吧!他远点。”


  “没事的,我先走了,周一见。”


  还没等王俊凯说话,千玺已经将羽绒服帽子戴到了头上,往反方向走去。


  “我们也走了。”


  林子航牵着林小雅跟大家打完招呼就往十字路口走,那边稍微好打车一些。


  “哎!等一下!”


  刚准备离开的罗庭信和王俊凯被身后服务员叫住,


  “这个是不是你们掉的钱包啊?”


  “好像是千玺的。”


  罗庭信打开钱包,看见钱包里的学生证,


  “是我朋友的,谢谢啊!”


  “没事。”


  “欸?这还有张照片诶……”


  罗庭信打开钱包内侧发现一张照片,


  “哇……这是千玺小时候吗?好小啊……”


  “你别乱翻别人东西!”


  王俊凯瞟了一眼,


  “诶?旁边这男孩是谁啊?看不清楚脸……好像是很早之前的照片了,初中吗?看起来好小哦!”


  “走了!”


  “王俊凯你看啊!微笑的千玺还真是挺好看的,还没见过他这样笑过呢!”


  王俊凯看了一眼罗庭信举过来的照片,昏暗里看不太清表情,顿了下一把拿了过去,


  “走啦!”


  “等下你把钱包送给千玺啊,不然他这两天没得用啊!我看他卡什么的都在这里。你听见没有,王俊凯。”


  罗庭信歪歪头跟了上去,那个男孩只看得见侧脸可是却觉得有些眼熟,罗庭信并没有多想,怎么可能认识千玺北京的朋友呢。


  14路的末班车是夜里10点,千玺一上车便看见后排窗户边上的刘志宏,彼此看了一眼并没有打招呼,千玺在侧面找了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了下去。


  千玺在贝壳砂下了车,刘志宏也下了车。


  两人坐在沙滩上,谁也没有开口讲话,只有海浪拍到沙滩上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夜深了,零散的几家灯火在远处发出隐约的暗黄色的光,黑夜笼罩下的海面是黑色的。


  “你也很怕冷吗?”


  过了很久刘志宏先开口,


  “一直穿着羽绒服。”


  “嗯。”


  “他刚回南城的时候也是,总是穿着羽绒服,那时候我们都嘲笑他。”


  空旷的沙滩让声音都变得清洌起来,


  “刚开始额时候很讨厌他。”


  刘志宏看着远处的海,


  “总是说着,这是千玺给我买的,这个是千玺送的,千玺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千玺说冤冤相报何时了,千玺说吃饭不许有声音,千玺说千玺说……永远都是千玺说,可是却总是做不到。吃薯片还像个乌鸦吵死人了,不小心把他的羽绒服弄脏了差点跟我打起来……”


  “他很喜欢这里。”


  “嗯,说是过了这片海就能到英国,他的地理也是狗屎。”


  千玺就没有再接话了,怔怔的看着远处,


  “他很爱吃薯片。”


  “……”


  “可是他从来不吃别人买的薯片,他说,千玺会生气,千玺害怕我吃了别人买的薯片就会跟别人走了,我不想千玺不高兴。”


  刘志宏自顾的说着,有些前言不搭后语,


  “世间万物都是瞬息万变,秋天过完了马上就到了冬天,刚绿的叶子过两天就落了,你看这片海等会儿就要涨潮了,潮落的时候这个沙滩就变了,所以……人的心也会很容易变的吧?”


  “刘志宏。”


  “嗯?”


  “以后和我保持些距离吧!”


  聪明如他,已经明白刘志宏想要表达的意思,


  “王……”


  “我并不是会把朋友的朋友当成朋友的人,我也并不是你看见的那样,对于我想要做的事情,无论是谁只要碍事,我绝对不会留情。”


  “你什么意思?”


  “我们有些共同话题可是不代表就是朋友,各自有想做的事情不是吗?有人因为你而怀疑到我,那就是你碍事的地方。”


  刘志宏有些生气,


  “我也并没有想和你成为朋友!!!因为你的出现你的这张脸甚至是你的名字都会让我难受,像是进入噩梦的大门一样,只要看见你,就会被丢进那里!周而复始的丢进去!可是!”


  顿了顿,


  “可是他那么喜欢你!!那样喜欢着的你!每一次!每一次你和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想要杀了你!我都觉得那是对他的侮辱对他的亵渎!让我觉得恶心!无比恶心!”


  “你听过那个故事吗?”


  沉默了很久千玺才开口,


  “一个乞丐穷困潦倒的活了十几年,后来无意间中了大奖而上了富裕的生活,可是一个星期后钱被骗光再次变成了乞丐,那时候你猜怎么样了?”


  “……”


  “自杀了,当了几十年的乞丐只因为体验过短暂的富裕而自杀了。”


  千玺看了一眼刘志宏,冰凉的海风让他的脸变得没有颜色,淡淡的口气,眺望远方的眼神却冷冽的像是刀子。刘志宏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些什么,又好像完全不懂。就像他现在的眼神冷血决绝的可怕,可是有时候看见他看王俊凯的眼神又是自己不愿意承认的……可是不管怎么样,刘志宏知道,他自己有想要守护的东西。


  “我会看着你!他也在看着你!”


  那里很冷吧?再等等我,再等等我就去陪你。


  “王俊凯。”


  一出了电梯千玺便看见靠着门睡着的王俊凯,抬起手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一个人从贝壳砂走回来的,没想到那么晚了。千玺推了推他,


  “王俊凯。”


  王俊凯被吵醒揉了揉眼睛,一睁眼看见千玺放大的脸,想要站起来却因为蹲太久腿麻掉,千玺伸手将他扶了起来,


  “进去睡。”


  “不用了,你掉的。”


  王俊凯将钱包拿了出来丢给他,千玺摸了摸口袋才发现钱包没在,


  “谢谢。”


  “我走了。”


  王俊凯摆摆手表示不在乎,可是麻掉的腿往前走两步就觉得灌了铅一样举步维艰,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


  “很晚了,在这睡吧!”


  “不用。”


  “你现在骑车很危险。”


  没等王俊凯再次拒绝,千玺已经打开了门,将柜子里的棉拖鞋拿了出来,低着头换鞋也没有看王俊凯,


  “还是上次你穿的,睡衣在柜子里,我先去洗澡了。”


  来之前告诉自己了15遍干脆利落的将钱包给他后就潇洒走掉的王俊凯最后还是鬼使神差的进去了。


  千玺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趴在自己床上睡着了,一点都不像罗庭信嘴里在外面根本睡不着的那个人。千玺从柜子里抱了床被子到沙发上,已经凌晨1点多了,关掉灯,缓缓的睡了过去。


  就觉得有些累了。


  “哐当!”


  不知道是几点,千玺被巨大的摔门声一下子惊醒,还没有反应过来,客厅的灯就被打开,明晃晃的灯光刺得千玺眼睛难受,抬手遮了一会儿才适应,这才看清房间门口衣冠不整的王俊凯一脸惊恐看着自己,放佛被吓到的是他一样,


  “怎么……”


  “我车钥匙还在车上。”


  “没……”


  “我得下去看看。”


  “嗯。”


  以为发生什么大事的千玺听罢表情有些无语的躺了下去,刚睡着,就被吓醒,大半夜的。


  “钥匙在鞋柜上,出去的时候拿上。”


  “我得下去看看,千万不能被偷了。”


  “嗯。”


  千玺闭着眼睛像是呓语般吭了一声,


  “我得下去看看啊!现在就得下去!”


  “嗯。”


  “我真的要下去……”


  “所以你快点下去啊!”


  千玺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睡眼朦胧的看着王俊凯没好气的说,狗会护食,千玺有起床气。王俊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千玺,只是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你跟我一起去。”


  “什么?”


  “你跟我一起去。”


  王俊凯往千玺身边挪了两步,双手将他的羽绒服递了过去,小心瞄了他一眼嗫嚅般大小的声音,


  “我……我一个人害怕。”


  


评论(139)
热度(2450)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点慢,低产,不弃,不走。

© 我爱你的第五年 | Powered by LOFTER